Followers

RSS

假期的佳作

因为对这部落格的新设置,

懒的去研究所以呢?

今天就拜托了我的死党,就是"硬硬"小姐来我家

况且今天也是我家的大男人的生日,

我那死党买了鸡蛋与寿面(生)的,

第一次受到这样的礼物,

哈哈,下次有同党生日就是用这方法了

当假期开始时,

我就带了两个小麻豆去拍摄

嘻嘻,姐姐容易拍但是弟弟呢?
就像章鱼似的






这些都是这假期的战利品,
不懂为什么上传面子书就变得很模糊,
我彻底的失望!
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